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男孩外出游玩遭劫持被逼行窃3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1:29  生活新报

  一家3个小兄弟周末结伴出去玩,谁料半路却被三名年轻男子挡住去路。在被“劫持”的3天里,3个孩子先是被捆起来抽打,威逼他们去工地偷建筑材料,后又被捉来的蜜蜂蛰肿眼睛。睡在寒冷的郊野外,孩子们3天只吃了一个包子和一份炒饭。昨日,在昆明市西山区前卫镇一间出租房里,谈起孩子的遭遇,彭兴翠仍心有余悸。

  "这三个小流氓太没人性了……"

  昨日上午,在昆明市西山区前卫镇宣兵路的一间简单民房里,记者见到了小孩的父母及正在吃饭三个小孩。"还好,没出大事,不然我们两口子也不知道怎么活。"小孩母亲彭兴翠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彭女士说,这三天里,能找的地方都找了,眼泪也哭干了。"这三个小流氓太没人性了,你看把我小孩打成这个样子了。"小孩父亲陈荣拉起小孩的衣服要记者看。

  小孩全身被打得通红,肚上留下了硬物抽打过的痕迹,左眼角红肿了一大块,眼睛只能半睁着。"眼睛还疼吗?"记者问。"疼!"小孩答道。

  据陈先生介绍,家中有三个小孩,大儿子叫陈智(化名),今年12岁,读小学6年级,二儿子叫(陈泰),今年11岁,读小学5年级,小儿子叫陈林(化名),今年9岁,读小学4年级。三个小孩在12月13日被三个流氓劫持去工地偷东西,遭受了非人的待遇。

  随后,陈先生带着记者来到了小孩被绑架地施道坝附近的荒地里,"当时我们就睡在这里,很冷。"小陈智指着被捆绑的地方说。在现场,还有三五块睡觉用的废旧纸板,一个塑料纸被风吹在一旁,废纸板上还有一条破脏的牛崽裤。

  在施道坝附近工地的一水池旁,小陈泰说:"我弟弟就被推进了这个水池。"陈先生说,在事发的这三四天里,他们找了好多地方,亲戚邻居家都找遍了,结果都没发现儿子的踪影,结果他们拿着儿子的照片向当地前卫派出所报了案。

  前卫派出所的民警告诉记者,陈荣曾经拿着照片到他们所里来报过案,当时也派人去找了,结果没能找到,后来以失踪立了案。

  第一天(星期六) "把我捆绑起来抽打,要我们去偷铁……"

  小陈智跟记者阐述了整个事情发生的经过:

  13日,下午2点多,小陈智在给爸爸妈妈做完中饭后,就带着两个小弟弟去外面玩,在离家不远的路上,被迎面而来的三个年轻人挡住了去路。"有两个头发全部是染红了的,是爆炸(式样)头。有一个头前面染了一小撮",陈智说,三个人年纪在15岁左右,听口音是本地人,要他们兄弟三人去偷东西。"当时,我们不愿意,他们就说要打我们。"陈泰说。三兄弟无奈,只好跟着这三个小流氓走。"我们被避着去施道坝的工地偷铁,第一次没偷成。"陈智说。这时三个小孩就要求回家,遭到拒绝。随后,三小兄弟被小流氓带到了南三环施道坝附近的一块荒地上,小流氓迅速用麻绳将陈智捆绑起来,用棍棒和拳脚将三弟兄一顿毒打。"如果我们偷不到东西,他们就要打我们,还不能让我们回去。"小陈泰说。"你们求救了吗?"记者问。"我们喊了,没人听见,也没人来。"

  当天晚上7点多,看到三个小孩被驯服,小流氓又威逼他们去了附近的工地偷窃。"我们偷了10(公)斤废钢筋,卖了15块钱。"陈智说。为了防止小孩逃跑,三个小流氓将年纪最小的陈林挟持在工地远处盯守,让年纪大一点的两弟兄去工地内行窃,得手后,便将废钢筋卖给了附近的废品收购站。

  晚上9点多,小流氓又将小孩带到了施道坝附近的荒地里,"他们找来几个废纸板和塑料丢在那里,要我们睡那里。"陈智说。陈泰说,他们当时又冷又饿,还害怕遭毒打,所以不敢吭声。

  在寒风刺骨的晚上,三个小孩没有棉被,没有吃喝,惊恐的在荒凉的草地上睡了一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劫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