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村民拒做绝育手术泼汽油烧伤4名计生干部

  本报咸阳讯 (记者 于忠虎) 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规定的礼泉县新时乡辛家庙村村民辛光耀,在计生干部主动上门做工作时将汽油泼到计生干部身上,然后用打火机点燃,致使4名干部的脸和头发严重烧伤。目前,辛光耀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辛光耀虽系辛家庙村人,但一直居住礼泉县城,在兴礼路旁开了一家摩托车修理部。因为其妻超生二胎,违反了计划生育政策,12月17日上午,新时乡计生办执法队长来丰产带领6名干部到其门市部,动员其妻做绝育手术。计生干部做了半个多小时的工作,辛光耀非但不听,反而产生很大的抵触情绪。他先是用铁链将门市部防盗铁网门锁住,将计生干部锁在门市部内,后又突然拿出一小桶汽油,泼洒在几名计生干部身上,并掏出打火机引燃汽油,致使4名干部的头上、脸上起火。尽管4人身上的火很快被扑灭,但4人脸部已严重烧伤,随后被送往第四军医大学治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绝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