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挂历大卖 “高墙铁窗”胜美女硬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5:06  青年参考

  快把那些充斥着裸体美女和帅哥硬汉的挂历丢进垃圾桶吧,因为它们早就过时了,2009年刮的是“监狱风”。眼 下一本以英国各地监狱为题材的另类挂历在英国大卖,甚至还登上了畅销排行榜,就连内政大臣雅基·史密斯的房间内也挂上 了一本。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5日报道,在这本“黑马”挂历中,人们可以看到分布在全英各地12所风格各异的著名监 狱,其中包括“其貌不扬”的曼彻斯特奇路监狱、达特摩尔监狱以及本顿维尔监狱等。

  这一颇为奇特的创意是由一个名叫凯文·贝雷斯福德的人想出来的。现年56岁的凯文目前在伍斯特郡从事印刷工和 邮递员的工作,他一向对那些看上去缺乏美感的事物具有浓厚的兴趣。

  “每年大家在挂历上看到的都是些老面孔,比如球星乔丹或老牌歌星克利夫·理查德啦,所以我下决心一定要搞出个 绝对与众不同的新题材来。”凯文说,“我是一个邮递员,平时去过很多所监狱送信,于是我就干脆走遍英国各地把那些监狱 拍下来然后印在挂历上。最初只是觉得这个做法有点儿搞笑,但没想到不久以后订单便如雪片一样飘来。我还送给内政大臣雅 基·史密斯一本,她是我家乡莱迪奇市选出的下院议员,她也觉得这挂历看上去挺好玩儿的。”

  该挂历一月份这一页上显示的是沃姆伍德·斯克拉比斯监狱,之后的月份印着维多利亚风格的莱斯特监狱、只关押男 犯人的诺丁汉监狱和位于古镇伊夫舍姆旁的隆拉尔丁监狱等。

  (::张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专题 青年参考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