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杀死岳母后亡命天涯18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1:32  燕赵都市报

  本报沧州电(记者代晴通讯员赵金泉)12月17日11时,故意杀人犯魏某在泊头市火车站被警方押下车来。至此,这一亡命天涯长达18年的网上逃犯终于被成功抓获。

  泊头人魏某和四川女子李某结婚后,岳母一直在泊头与其共同生活。岳母有饮酒嗜好,常因对酒过于挑剔而与魏某发生不快。1990年6月28日晚,岳母又责怪魏某买的酒不对其口味而恶语相加,致使两人发生激烈争吵,这时妻子李某又加入进来偏袒母亲,让魏某恼怒至极,于是他一气之下用木棍将妻子打昏。当时魏某误以为妻子已死,联想到夫妻不睦都是岳母造成的,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又挥起木棒将岳母打死,而后逃离原籍亡命天涯。

  案情发生后,泊头警方始终没有放松侦查并上网追逃。在当前全省“冬季亮剑”严打专项斗争中,泊头刑警大队将这一案件作为重点深挖详查,终于发现魏某在黑龙江桦川县江川农场下属养殖场的行踪。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泊头刑警大队于12月12日采取行动,将潜逃18年的魏某缉捕归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杀死 岳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