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0余名居民堵工地抗议在建楼房挡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2: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周宇)昨天上午,丰台区宋家庄300余名居民聚在宋家庄经济适用房工地门口,将大门封堵。居民们称,正在建设的高层挡住了他们的阳光,要求施工方停止施工,并且给予相应赔偿。

  昨天上午11点,宋家庄经济适用房工地东门已经拉起警戒线,十余名头戴钢盔的保安一字排开,守住工地大门。门外停着两辆金杯面包车,上百名居民围在左右。工地北门外也围有上百名居民。

  这些居民大多居住在工地北面100米左右的3栋低层楼房内。居民张先生说,他住在4层,以前全天有阳光,现在8点多屋内就没有阳光。因居民与施工方商谈未果,前天晚上起,300多名居民堵住工地大门,不让货车进入。

  “在建的楼房全部都有合法手续,盖好后高约80米,与北侧居民楼距离约100米,完全符合国家规定。”宋家庄经济适用房项目部负责人说,但从前天晚上起,工地就因堵门无法施工,“800多名工人停工,到现在已损失近20万元”。

  “如果问题得不到解决,我们还得来。”昨天下午5点多,居民们陆续散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居民 抗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