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民工在火车上被绑一夜死亡案开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1:57  红网-潇湘晨报
农民工在火车上被绑一夜死亡案开审
出庭通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民工火车上被绑一夜死亡事件”中死者曹大和的妻子熊堂连处了解到,该案已于12月20日在贵阳铁路运输法院开庭,熊堂连于昨日收到了法院方面用特快专递寄来的通知。

  昨日下午,熊堂连在致电本报记者时称,她于昨日上午10点左右收到邮政人员送来的特快专递,打开一看,里面是加盖有贵阳铁路运输法院公章的出庭通知。信封上的邮戳显示,寄件日期是12月11日。

  特快专递为什么10天后才送达?熊堂连转述邮政人员的话说,该人员几天前曾来送过信,熊不在家,随后返回。熊在家的公公却表示,没有看到有人来送过信。熊称,前几天她去了亲戚家几天,至今也没有接到过有关方面的电话通知,而贵阳铁路公安处有关人员此前曾给她打过电话,知道她的手机号码。

  记者随后就此事采访了贵阳铁路客运段副段长慕泽君,慕此前曾作为铁路方面负责人前往广西来宾处理有关事宜。慕泽君表示:“不清楚是否已经开庭。”

  记者就此采访了代理曹大和一案的北京亿嘉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凯,张凯称,他也是刚刚知道开庭的消息,感到非常惊讶,目前的关键问题在于核实法院是不是故意拖延通知家属的时间,他将对法院是不是存在重大的程序违法作进一步了解。记者薛小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曹大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