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子3人被发现暴毙家中 可能2天前已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1:1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剑辉) 前日晚上8时许,花都区云山大道23号某生活小区18栋5楼发现3具尸体。据透露,死者分别为一名年约35岁的妇女、一名6岁女孩和一名3个月大的男孩。三名死者可能在被发现前两天就已经死亡。当地警方已对事件展开调查。

  记者于昨日下午4时许前往案发现场,小区的保安守在楼下,表示为保护楼内的案发现场,警方要求禁止陌生人进入。据居民介绍,前日晚上7时许,一居民的狗在楼道上留下的血脚印被人发现,随后该楼的住户在楼道中也闻到奇怪的臭味。不久后有人在五楼一房间门口发现血迹,随后死者的亲属请来开锁工将门打开后发现屋内有三具尸体。现场的人立刻报警,警察赶到后迅速将现场封锁,并要求居民暂时不要冲洗楼梯中留下的血迹,以便对案件进行调查。

  据介绍,房屋内3名死者分别是一名约35岁的妇女、一名6岁女孩和3个月大的男孩。两个孩子分别是该妇女与其前夫和现任丈夫所生。据了解,死者的家属曾在冬至晚上致电死者,但一直没有接通。而妇女的现任丈夫可能因出差,也有两天时间没有回家。另据透露,经过警方调查,三名死者可能前两天就已经死亡。

  据同楼的居民介绍,死亡的那名妇女长得很漂亮,按口音推测应该是江西人。昨日下午3时许,警方调查完毕后,叫来殡仪馆的车将三具尸体运走,三人的具体死亡原因仍在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家中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