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酒后驾车自称纪检干部暴打的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8:35  城市晚报

  ■记者 程宛/报道

  本报四平讯 12月22日19时30分许,四平市中央东路东郊转盘西侧约30米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由西向东正常行驶的白色夏利牌出租车与对面逆向行驶的丰田轿车相撞,造成出租车前部基本报废。随即驾驶丰田轿车的司机自称是四平市纪检委的,对的哥打了数拳。

  20时30分许,记者接到市民电话称,一位酒后驾车、自称纪检委干部的男子撞车后打伤的哥,拒不接受医院医生抽血化验,拒绝配合110民警和交警的工作。记者随即赶到四平市第一人民医院。在急诊室记者看到,两名民警想按住一名醉酒男子的胳膊,让医生抽血化验,该男子硬是挣脱,向门外冲。“不让抽血,一抽血,就往出掏工作证。”一位交警气愤地说。

  该医院走廊的长条凳子上的的哥说,他叫田润友,45岁,家住铁东区北门街联合委一组。当日大约19时30分,他驾车拉一位男乘客去往长发村四队,行至中央东路东郊转盘西侧约30米附近时,对面一辆车牌照号码为吉O-C0058的丰田轿车逆向行驶,两车相撞后,将他的出租车的前脸撞废,驾丰田车男子下车瞅了一眼出租车后,自称他是四平市纪检委的,就要倒车开走。他站在丰田车后部阻止,开丰田轿车的男子上前对其头部、胸部打了七八拳,当时他的嘴被打出了血,门牙活动了,胸口疼痛,于是报警。

  110二大队俩民警赶到后,发现是一起交通事故,又引发打人的治安事件,急忙向交警事故大队报告。随即当时双方被拉到四平市第一人民医院。受伤的的哥和车内17岁的乘客张某手里拿着检查单等待检查。

  “那个撞出租车的丰田轿车司机下车时,直打晃,说话有很大的酒气。”据乘客张某说,他的头部撞在车内塑料上受伤。“我就是酒后驾驶,造成交通肇事,撞车我给修车。”该丰田轿车司机说。

  110一位民警和一位前来处理事故的交警告诉记者,他们看了该丰田轿车司机的工作证,他是四平市纪检委办公室副主任,叫焦雪生(音)。当日22时许,丰田轿车司机仍未接受医生抽血化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暴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