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工者称被城管撕破衣服并拖行百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3:35  重庆时报
打工者称被城管撕破衣服并拖行百米
一位目睹事件过程的市民证明黄师傅确实被城管拖行 本报记者 毛仁东 摄

  本报讯(记者 蒋炀)前晚6时许,在观音桥步行街一商店打工的黄师傅自称在散发促销传单时,被两名女城管抓住,抓扯中他的衣服被对方撕破,随后又被两名男城管反手拖行近百米抓到办公室。昨日,江北区市政监察大队一负责人否认有此行为,表示将认真调查后再做处理。

  黄师傅称,当时自己正手拿一沓促销传单在观音桥步行街散发,突然见两名女城管向自己冲过来,抓住他衣服表示要将他带到办公室进行处理,为躲避被带走,抓扯中,黄师傅的外套被对方撕破。

  随后,两名男城管在位于负一楼的眼镜店,将其反手拖行近百米到办公室。“城管说是抓到了一个小偷。”目击者王女士称,当时很多市民围观。

  黄师傅称,被拖到办公室后,自己被搜走手机,然后关在一间房间内被5名男城管殴打了近10分钟,随后他们退回手机让自己离开。

  昨日下午,记者到江北区市政监察大队投诉科了解此事。一负责人表示,在步行街散发传单属于违规行为,个人散发将首先进行口头教育,情节严重者处以50元罚款,对单位则处以2000元罚款。“城管野蛮执法是不可能的,我们的城管人员更不可能拖他,至于在办公室被殴打就更不成立了。”该负责人表示,对于黄师傅的说法,投诉科将进行认真调查,若情况属实将对当事者进行严肃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城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