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包车闯红灯连撞6名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02:49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晚9点钟左右,南京迈皋桥和燕路上,一辆蓝色面包车由北向南行驶到“好又多”超市旁时,突然失控冲过斑马线,闯红灯将正在斑马线上过马路的六名行人撞伤,其中四名行人当场被撞晕倒地,另一名女学生受惊吓过度精神一直恍惚。

  事情发生后,110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理,此时该路口聚集了大量围观群众,民警挤进人群,只见路面上躺着2名男子和3名女子,5人中有4人处于昏迷状态;此外,还有一名穿白色外套的女青年头部受伤站在一边;面包车挡风玻璃碎裂,引擎盖凹陷。很快,交警赶到现场,此时肇事司机倚在车头不停地打电话。现场多名目击者称,肇事司机满脸通红,散发阵阵酒气,其面包车内还摆放一瓶没有喝完的酒。交警马上控制住肇事司机,并把他带上警车。

  很快,三辆120救护车相继赶到现场,医护人员、民警及路过群众将昏迷的伤者分别抬上车,还有两名轻伤者被警车送往医院。据参与救援的一名保安讲,其中一名外伤看上去较轻的女青年情绪不稳定,其头部被撞伤,大约是受了惊吓,当他们劝女青年上车去医院时,她捂着伤处“啊——”直喊,一边喊,还一边往人群里躲,在众人好言劝慰下,女青年情绪才稳定,上车去了医院。

  昨天晚上10点半钟,记者在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急诊室见到了穿着同样红颜色羽绒服的李先生夫妻俩,头部和腿部受伤的李先生躺在病床上,刚刚做完CT检查。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推着一辆自行车和妻子在路边准备过马路,见绿灯亮了,突然看见一辆面包车横冲直撞地开了过来,李先生当时没有多想,赶紧将妻子向旁边推去,自己则被面包车连人带自行车撞倒在地,李先生腿部先被撞到,接着自行车被撞飞出去,又撞到了旁边的一辆公交车上。

  另外一名19岁的女学生也在车祸中受伤,女学生惊魂未定地告诉记者,她记不清楚了,自己当时都被吓傻了,只记得现场叫声一片,自己的腿很疼,但是还没有确定是否骨折。记者发现,女学生的鞋跟都已经和鞋底脱离,可见当时车祸发生时外力的巨大。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交警控制,车祸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记者 吴胜 国勇 裴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闯红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