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毒枭涉嫌非法制毒260余公斤受审

  本报讯(程兴 记者 杜雯)3起看似毫无关联的涉毒案件汇集在一起,凸现出一个神秘的幕后毒枭:此人总共涉嫌非法制毒260多公斤。昨日,成都市中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此案。

  今年4月4日,警方根据举报在金牛区一小区内将张纪抓获。随后,民警在其房内查获大量制毒原料及制毒工具,并搜出含有冰毒成分的白色固液混合物736克。随后,警方又在其租住的一家酒店的两个房间内,查获含有氯胺酮成分的白色固体20254克,含有冰毒和咖啡因成分的红色固体1144克……

  张纪归案后,拒不承认犯罪事实。检方随后展开深入调查,发现两起制造毒品的案件都与张纪有关。今年1月下旬,张纪通过许诺支付高额报酬,并由他出资、提供原料和工具,指使王怀(已判)、蒋兴辉(已判)等人共同制造毒品氯胺酮。王怀被抓后,张纪又指使何通国(已判)制毒。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张纪指使王怀、何通国等人制造毒品氯胺酮的行为,属于共同犯罪;张纪的行为已分别构成制造毒品罪和非法持有毒品罪。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制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