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岁未婚女子勒死亲生女婴获刑4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01: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丽娜)20岁的小郭被强奸后生下一女婴,她用发带将孩子勒死后扔在房顶。近日,未婚女小郭被大兴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

  今年5月14日晚上,大兴旧宫镇一处平房的房主发现,房顶有个塑料袋。他打开后看到,里面是一名死婴,颈部被用发带勒住,嘴里塞满卫生纸。尸检报告显示,女婴死于机械性窒息。警方通过排查,将目标锁定为一家服装公司的员工小郭。

  小郭的工友说,今年4月,她来公司时好像有身孕,后来告诉大家“流产了”。

  “流产”的时间与女婴死亡时间吻合。民警又从职工宿舍保洁员处了解到,5月9日左右,保洁员打扫卫生时,曾发现女厕有许多血滴。

  警方找到小郭后,她哭着承认女婴是自己的孩子。经DNA鉴定,小郭就是孩子的生母。小郭说,去年8月的一个晚上,她在公厕遭陌生男子强奸。得知怀孕后,小郭想去医院堕胎,但是没钱。今年5月9日凌晨,小郭感觉肚子疼,跑到宿舍女卫生间产下一女婴。她受审时说:“我很害怕,她一哭,更不知道怎么办。”惊恐中的小郭决定将孩子弄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未婚 女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