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疑妻有外遇割下其双耳并挑断脚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2:49  新京报
男子疑妻有外遇割下其双耳并挑断脚筋
遭残害女子躺在病床上。

  本报讯 “他太歹毒了,杀了他都不解恨。”提起丈夫对自己的所为,阚云秀(化名)闭上眼睛,不愿回忆。缠满头部的纱布上,渗透血渍。

  阚云秀称,前日晚7时许,丈夫杨某用电线将她捆住后,用菜刀将她的两只耳朵割下,之后又用剪刀挑断了她的一只脚筋。此后,她还得知,杨某又持菜刀将一男老乡胸部砍伤,随后逃离现场。

  阚云秀称,丈夫所作的这一切,只有一个原因:怀疑她有外遇。

  阚云秀夫妇租住在朝阳区南皋乡黑桥村。案发后,朝阳警方介入调查。

  用电线捆绑妻子手脚

  昨日上午,阚云秀头上缠着浸透血渍的纱布,躺在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华信医院的一间病房里输液。据阚云秀介绍,前日晚间7时许她已经睡下,蒙眬中丈夫杨某从外面回来。

  杨某随后的行动,令阚云秀不堪回忆:

  他进屋后先关了灯,然后拿电线将妻子的双手反绑,又把脚绑到床头的暖气片上。

  “边绑边说非弄死我不可,”阚云秀说,由于丈夫怀疑自己有外遇,最近双方关系很不好,被绑后她大喊救命,但没有人听到。之后,丈夫操起菜刀,残忍地将自己的两只耳朵割下,然后又用剪刀挑断了自己左脚的脚筋。

  随后,杨某将所有的衣服抱走。

  阚云秀被赶到他们租住的屋子里的老乡们,送到医院。

  老乡将妻子送往医院

  据阚云秀的老乡们介绍,当晚,一位老乡接到杨某的电话,称妻子生病了,希望帮忙送到医院治疗。

  接到电话后,他们赶到阚云秀住处时,发现阚云秀被绑在床头的暖气片上,全身都是血迹。

  老乡们连忙扯碎床单当绷带止血,联系车辆将阚云秀送到医院。随即,按照医生的要求,回去找被砍掉的耳朵,但翻遍两人租住的房子及附近也没找到。

  此后,一名老乡联系到杨某的家人时得知,杨某在事发后曾给家人打过电话,说耳朵已经填进炉子烧掉了。

  昨日下午,华信医院的工作人员表示,阚云秀的听力肯定会受到影响,另外脚筋方面也可能落下残疾。

  受伤男子称“被砍很奇怪”

  老乡们称,杨某砍伤妻子后,当晚7时20分许,杨某又跑到了另外一名老乡张济租住的屋里,持菜刀将张济(化名)胸部砍伤。

  昨日下午,受伤的张济到医院缝合伤口后,已经回到家里休息。据他及家人介绍,前晚,杨某推开他们家门,径直走到床边,扬手撒了一把石灰后,掏出菜刀砍向张济的胸口。

  “我们赶紧夺下菜刀,”张济的妻子表示,争夺中另外一名老乡的手还被刀划开一道口子,杨某随后逃走。

  张济随后到医院缝合胸口时,知道了阚云秀所遭的厄运。他称,自己已经结婚十多年,虽然跟杨某及阚云秀都是老乡,但双方交往一般,更没有外遇这样的事情,所以“很奇怪怎么会被砍。”

  昨日下午,南皋派出所民警表示,朝阳公安分局刑警部门已经介入此案调查,具体案情不便透露。

  对话妻子

  “我没有外遇,他总是疑心”

  伤者阚云秀称,恨丈夫,但事情不能让孩子们知道

  昨日中午,满头纱布包裹的阚云秀,脸色比较平静。由于两侧耳朵的伤口不能碰压,躺在病床上的她只能仰面朝上,想看周围的人只能转动眼睛去观察。几位老乡各自推掉工作,陪护在她周围帮助喂饭倒水。

  阚云秀的普通话讲得很好,但在和记者对话的时候,她的声音很轻很没力气。记者说话的声音稍轻一点,她就听不清楚。

  新京报:现在听力怎么样,听别人讲话清楚吗?

  阚云秀:有些模糊。

  新京报:以后怎么打算?

  阚云秀:先养好伤再说吧。现在事情还不能让孩子们知道。

  新京报:他行凶时,除了喊救命,你有没有向他求饶过?

  阚云秀:没有。之前他打我的时候我求(饶)过,但是没用,他一样打,这次我就没求他。

  新京报:你有外遇吗?有什么特别的事情让他发现过?

  阚云秀:没有。他什么都怀疑,不上班的时候老乡们一起玩玩他也怀疑,就连我加班他都会起疑心,不停地打电话,回家后连饭菜都是凉的。

  新京报:想没想过离婚?

  阚云秀:几年前他曾经提起过,还写了协议我也签了字。毕竟两个孩子还小,后来他没再提,我就想过一天算一天吧,事情就拖下来了。如果早离婚了也就好了。

  新京报:觉得还有没有可能再见到他(杨某)?

  阚云秀:永远见不到最好,但他得赔我(医疗费用)。

  新京报:现在恨他吗?

  阚云秀:他太歹毒了,能不恨吗?杀了他都不解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外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