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寨春晚放弃电视转播 称不能背离草根定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2:59  新京报

  ■ “‘草根’欲自办山寨版春晚”追踪

  本报讯 (记者段修健)山寨春晚:筹备后,贵州卫视曾宣布与组委会签订转播协议(本报曾报道)。昨日下午,“山寨春晚组委会”负责人老孟称,因网友和观众反映,电视转播会使“山寨春晚”背离草根平民定位,有“被官方媒体招安”之嫌,故决定放弃电视转播。

  贵州电视台方面表示不会追究违约责任。

  组委会

  观众担心转播使晚会变味

  昨日下午,老孟说,原本为方便不能上网的人收看,组委会与贵州卫视达成转播意向协议。但部分观众和网友留言或电话表示,电视转播会使“山寨春晚”背离草根平民晚会的定位,可能会“沦为”一场电视台组织的节目,有“被官方媒体招安”之嫌。

  老孟说,考虑到观众和网友的意见,保证晚会的纯平民色彩。组委会决定“忍痛割爱”,放弃电视转播。“现在一门心思想把晚会搞好,下次有机会还找他们合作”。

  老孟称,原先与某网达成的协议不变,两网站将继续提供视频直播和网络互动。

  电视台

  不排除报道或播出部分节目

  昨日,贵州电视台节目制片人胡庶表示遗憾,他称能理解组委会的苦衷。双方经友好协商解决,不会追究违约责任。将和组委会继续协商,不排除以其他形式报道或播出“山寨春晚”节目。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山寨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