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人亲近宠物狗时被咬掉上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3:2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2月30日讯(记者苏珊 通讯员 邱少波)家住济南近郊的李先生酷爱养狗,日前在与新买的一条宠物狗亲近时,被狗咬伤嘴唇,后被紧急送入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治疗。

  医生检查后发现,李先生上嘴唇已缺失三分之二,有五颗牙齿暴露,下嘴唇亦有撕裂伤,而且创缘血运不好。

  如果直接缝合上唇,会严重影响李先生外观,给以后手术带来难度。该院口腔科主治医师黄敬春在反复设计、测量后决定,取李先生上唇邻近的双侧鼻唇沟瓣和下唇瓣三个皮瓣,进行“挪移”来弥补上唇的缺失。手术中,医生又发现其左上唇部部分唇红缺失,遂用口腔内的颊粘膜修复缺失的唇红。手术拆线后,李先生的唇部愈合良好,外形基本正常,功能完全恢复。进一步进行功能锻炼后,再次进行开大口角和上唇缘整形后,会基本恢复如初。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宠物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