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为筹房租杀亲人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10:22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邢剑扬) 为了找点钱交纳房租,在兰州打工的21岁青年卢某竟对其远在白银独居的一位77岁的姑奶奶受某痛下杀手。近日,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开庭审理了此案,以抢劫罪依法判处卢某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经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卢某因无钱交纳房租,于2008年7月15日购买一把匕首后乘车至白银。当日14时许,卢某敲门进入白银区友好路受某的家中,将受某骗入卫生间,乘其不备,持匕首在受某背部、左胸部连捅数刀,致受某当场死亡,后卢某抢劫现金470元逃离现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杀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