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与餐馆人员起争执引发群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01:3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张配吉) 海珠区江燕路东江海鲜酒家昨天下午发生一起打斗事件:消费者买单时与酒家柜台人员发生争执,随后引发较大规模冲突,并出现流血场面。据悉,冲突中双方均有人员受伤,事发后大批民警及治安员到场维持秩序。记者观察发现,受该事件影响,当天在该酒家预定婚宴、寿席的顾客大受影响,江燕路交通行车缓慢。

  现场:

  顾客得从侧门进去就餐

  记者昨日傍晚6点多抵达现场时看到,东江海鲜酒家广场外已经被警戒线拦住,要进去须经酒家方面人员带路才能通过。其间,一名穿红色外套的女士抱怨说,她在酒家三楼预定了4围台,由于发生武力事件,警方不让进,酒家方面为了避免损失,向警方请示从侧门进去消费,新年遇到这样倒霉的事,真的没办法。

  酒家人员看上去尽职尽责,扶着高龄阿婆带领小孩绕过封闭的正门,从侧门上楼用餐。记者接近该酒家正门时,只见感应式玻璃门紧关,里面有二十几名治安员分两队排列,几十名民警在监督,经过允许进去的人员,由治安员拉开玻璃门缝才得以通过。

  消费方:

  自己老总被保安打伤

  7点多时分,事态又有变化:一辆白色面包车出现在广场警戒线外,数名男子一停车就书写标语,并张贴在车身及驾驶室挡风玻璃上面,标语称“酒家几十名保安打一个人”等。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男子说,他们的老总在酒家设宴,买单时因上菜不及时等问题起纠纷,保安在纠纷中将老总打伤,过程中有两名朋友要送医院医治,太暴力了。

  另一名男子则称,当时他们在三楼吃饭,听到二楼传来呼救声后,他们赶到事发处,看见老总已经被打得头流血。

  “我们花钱来消费,遇到这样的事太气愤了,张贴标语讨个公道解决问题。”

  酒家:

  醉酒食客掌掴酒家老总

  就事件来龙去脉,该酒家营业部经理带领记者看了现场。从侧门登上酒家二楼营业大厅,记者看到宽敞的餐厅空无一人,崭新的餐席有不少被打翻,一些椅子折断。靠近柜台的橱窗也有明显被打烂的现象,茶叶和玻璃混在一块,十几名民警在调查取证中。一名警方负责人受访时称,职能部门正在深入了解当中,谁对谁错将根据调查证据判断。

  酒家老总梁先生告诉记者,事情经过已经被摄像头全程记录下来,警方在酒家负责人员的协助下正在观看录像。他说:“事实是顾客来酒家包了5席,近60人用餐。事发时间是3点50分左右,顾客用餐接近尾声后,一男一女到收款台结账,要求全单9折优惠。根据酒家规定,收款员称不包括酒水部分。双方在此事上起纠纷后,我们酒家简老总刚好经过,商讨后答应可以给8.8折,但不包含酒水。争执不下之余,顾客竟一巴掌打过去,老总脸部被刮伤流血。事情闹大后双方都有伤痕,很快,他们三楼的人冲下来,几十人冲击楼面,一名高个子的妇女还手持花瓶冲进二楼营业大厅,吓得全场顾客纷纷逃离。”

  据该负责人介绍,打折本来是小事,真正起因是买单顾客酒喝多了,情绪控制不住,一打人矛盾就激化了。

  记者离开现场时,消费方人员还聚集在酒家广场外没有离去,警方严加防范,防止矛盾加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群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