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一分钟生吞68条活虫获比赛冠军

  本报讯 (实习生 田方玲 记者 李卓)身长5厘米左右,蚯蚓一般粗细,有黑、黄两种“肤色”,躺在盘子里不停地蠕动--这样的活虫,你敢放胆吃吗?昨日下午,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附近,一场生吃活虫的大比拼,“吃”出不少人的胆量。

  一分钟生吞68条活虫

  在主持人的鼓励下, 5位男士麻着胆子走上擂台--每人吃一盘蠕动的活虫外加一瓶矿泉水,最先吃光喝光者为胜。

  曾经一次吃完3公斤面条的湖南“大胃王”潘一中也参与到挑战者队伍中。主持人一声令下,只见他们狼吞虎咽,抓起一大把虫子不停送进嘴里,在咀嚼的过程中不时还可看见活虫从嘴角往外逃。台下的市民尖叫声一声高过一声,好不热闹。“我都觉得身上起鸡皮疙瘩了!”看到选手们吃得津津有味,一旁不少女孩吓得花容失色。

  经过两轮角逐,“大胃王”潘一中等入围,但他们还要与2006年的“吃虫大王”倪秋香女士一比高下。又是一番狂吃,结果倪女士一分钟内吃了68条,以绝对优势胜出。“吃面条还是我的强项,我不是蛤蟆,吃虫还是自愧不如啊!”面对满嘴虫屑的女冠军,“大胃王”自我解嘲的话逗乐了众人。

  “鲜活高蛋白”谁敢吃

  “不可思议啊,女士一分钟吃那多活蹦乱跳的虫子,高蛋白再丰富,我也不敢吃!”擂台下不少观众惊呼。

  在活动现场,记者见到有两个大箱子里装满了正在不停蠕动的虫子,估计有几千条,都是黄、黑两色。

  据活动举办方介绍,黄色的虫叫黄粉虫,又名面包虫,黑色的叫大麦虫,都是由长沙某公司饲养的。现场一名厨师告诉记者,这些虫对人体没有害处,它们含有高蛋白,可以增强人体对病毒的免疫力,现在不少酒楼准备将其开发成菜肴。“这虫确实是鲜活的高蛋白,可放在你嘴边,敢吃么?”不少市民对这种另类营养餐表示质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大胃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