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大学生来京做保姆因对宠物猫过敏被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02: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翟烜)12月27日,本报报道了7名大学生来京当保姆。昨天,记者从川妹子公司获悉,由于对宠物猫过敏,刚刚进入雇主家的男大学生保姆小郑被辞退。

  据该公司负责人宋瑞介绍,第一批来京“川妹子”中,两名男大学生受到外界关注。其中的小郑到京后的第三天就被相中,主要工作是辅导雇主家8岁小男孩和做些家务,并协助饲养10多只宠物猫。由于和宠物猫接触时皮肤过敏,经过和雇主的协商,小郑被辞退。同样受关注的“白领保姆”何琼也出现了对北京不适应,并开始想家的情况,所幸她得到了雇主曾女士的理解和开导,她自己也表示希望能继续工作。

  据宋瑞说,春节前他们还将有30余名“川妹子”保姆到京。昨天,5名“川妹子”已经抵达北京,其中一名具有教师资格证。针对大学生保姆的招聘,宋瑞表示重点将集中在往届和应届的大学毕业生,因为他们至少可以工作半年以上,如果认可这个行业,有可能长期从事家政行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男大学生 保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