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酒后驾车撞树致1死2伤(图)

司机酒后驾车撞树致1死2伤(图)
出事车辆被撞成麻花状

  早报讯 砰!随着巨大的撞击声,一辆轿车飞起,在砸到一棵树后,紧接着又撞到了另一棵树上。这是前日深夜发生在黑龙江路上的一起严重车祸。昨天,目击者丁先生在向记者介绍事故的细节时,不断地叹着气,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在事故中命丧,另有两人身受重伤。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该车的司机涉嫌酒后驾驶已被警方控制。

  受损轿车撞散架

  前天晚10时4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银白色的轿车停在一棵碗口粗的绿化树前,车辆已经撞得严重变形。前窗玻璃被撞裂脱离车厢,成蜂窝状,向外翻;车胎已经完全撞瘪;油箱被撞破,残油流了一地。在车祸中丧生的男子被急救人员抬出后,平放在车辆的右侧,三名伤者已被送到附近医院治疗。在这辆车南侧20多米的马路上,一辆黑色的奥迪轿车停在马路边,不过该车除了右侧有一些刮蹭的痕迹外,并无太大损坏,车上的司机和乘客都已离开了现场。

  “现代”飞撞路边树

  “当时我和这辆车自南向北同向而行,感觉这车车速很快,像是有什么急事,车子有些飘,我正为司机这样开车感到揪心的时候,就看到这辆‘飞车’和另外一辆轿车擦出了火花,随后事故就发生了。”昨天,事故的目击者丁先生向记者介绍当时的情况说。

  据他介绍,当时这辆银白色“现代”在超越黑色轿车时突然与该车发生了刮蹭,巨大的反作用力让“现代”失去了控制,向路边的景观树“飞”去,车头撞上景观树并没有停下,惯性让车子左侧车身又斜撞到了另一棵景观树上。“就像美国电影里的那些惊险场面一样,车子是斜侧着飞上第二棵树的,巨大的撞击声也把我吓了一跳,连忙打电话报警。”丁先生向记者介绍说。

  车内弥漫酒精味

  事故发生后十几分钟,交警和救护车赶到了现场,因为车体严重变形,伤者卡在车里难以动弹,急救人员连忙找来工具,将车前门撬开,救出被困人员。据介绍,除司机受伤较轻以外,一名乘客被抬出后已无任何生命体征,另两位伤势较重的乘客被送往附近的第八医院抢救。

  记者在现场闻到,车厢内弥漫着酒精味,警方已经要求“现代”车主配合他们进行酒精和事故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酒后驾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