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G《七分之一》1月4日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7:24   smg《七分之一》

  2008年12月18号,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对一起民事案件作出一审判决。这起被称为网络"人肉搜索"第一案的诉讼,吸引了国内外50多家媒体以及全国网友的关注。说到这起诉讼,还得从2008年在网上点击率极高的一张照片说起。这张照片不仅引发了一个家庭的悲剧,还引发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网络道德审判。人们广泛关注的焦点究竟是什么?敬请关注七分之一热点调查《网络“人肉搜索”第一案》。

  2009年1月1日,大熊猫"团团""圆圆"度过了乔迁台北后的第一个新年。从2005年5月祖国大陆提出要赠送大熊猫,到2008年12月23日"团团""圆圆"最终成行,两岸人民共同经历了三年多的漫长等待。这期间,"团团""圆圆"如何躲过了大地震的生死考验?海峡两岸的饲养员又为大熊猫赴台付出了多少努力?敬请关注七分之一社会故事《团团圆圆赴台记》。

  张召忠,海军少将、著名军事评论家。12月26号,中国海军的三艘军舰从海南省三亚起航,奔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从那一天起,张召忠就一直在关注事情的进展。这次航行具有怎样特殊的历史意义?护航背后又有着怎样的故事?七分之一新闻人物约请海军少将张召忠为您解读新中国海军首次海外护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