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承包商指使10余人砍伤7村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1: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良田 实习生 凌文通)2008年12月21日,河源市紫金县临江镇梧峰村塘尾村,工程建设承包商与村民因返还地遗留问题发生纠纷,承包商竟指使10多人使用持刀具、木棍对村民乱砍,造成7名村民受伤。目前,当地警方正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

  12月21日,临江工业园梧峰大道工程建设承包商卢某叫其工人开车将泥土填到塘尾村民小组一块已征用的项目用地上时,塘尾村民以返还地未得到补偿为由阻止其填土。双方因此发生争执。卢某随即叫来10多名手持刀具、木棍等具械的不明身份人员对在场的塘尾村民乱砍,致使7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村民曾某权、曾某华、曾某泉等人伤势较为严重,目前仍在医院治疗。

  案发后,紫金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书记叶振云、代县长黄文彬亲自过问案情,要求要尽早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警方迅速展开侦查破案工作,并已基本确定了涉案嫌疑对象。目前,临江工业园和卢某家属共筹集40多万元,对受伤人员进行治疗,该案嫌疑人正在追捕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承包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