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落榜女生在机场割手腕轻生 警方及时将其救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1:3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白明辉 通讯员陈守奇)因高考多次落榜,一名女子产生精神恍惚。为了 “摆脱跟踪”,她欲在机场通过自杀方式逼迫工作人员为其办理登机手续。日前,机场警方及时化解了这一突发事件,女孩目前已安全返家。

  今年1月3日下午3时许,正值元旦期间旅客返程高峰,在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南航值机柜台,一名女性旅客欲以自杀的方式逼迫工作人员为其办理登机手续。据目击者称,这名女子匆匆忙忙挡在值机柜台前,用裁纸刀抵在自己的手腕上,几乎要刺穿手腕动脉皮肤,神色紧张,嘴里念叨着:“快给我办,我有急事。”由于她的临时身份证已过期,工作人员表示不能办理。该女子情绪失控,不断威胁工作人员,称如果不能办,自己就割腕自杀。

  机场公安分局西航站区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后,一方面“谎称”能劝说航空公司为其办理手续,牵制住旅客的注意力;另一方面,民警迅速疏散周围群众。趁旅客不注意的时候,两位民警冲上前快速控制其双手,强行将她两手掰开,夺下其手中裁纸刀。在对她的随身物品进行搜查时,民警又在她指缝中找到一个2厘米长的裁纸刀片,同时在她口袋内搜出另一把小刀。随后,民警将她带离现场。

  后来,民警经多方渠道了解到,该旅客因为高考多次落榜,导致其产生轻度的精神问题,当天在办理登机手续前,该女子突然发病,感觉到有人跟踪她,故采取过激行为强迫机场工作人员为其办理登机手续以快速离开。目前,民警经多方联系,已帮她联系到自己的同学及家人,由其家人来派出所将她领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轻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