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工妹携带现金回家过度紧张晕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2:19  东方今报

  昨天,夏邑县桑堌乡18岁女孩蒋丽丽独自携7000余元现金,从南通市乘客车回家,因过度紧张突然晕倒在连霍高速公路豫皖界服务站。

  昨日凌晨4时许,情绪稳定后的蒋丽丽说,她在南通市一家服装厂打工已有一年,3日上午,她独自乘坐南通开往洛阳的卧铺客车回夏邑县老家,还带了辛辛苦苦攒下的7000多元现金和一些贵重物品。因怕钱物有闪失,一路上她高度紧张,加上长时间乘车没休息好,导致精神恍惚。昨日凌晨2时30分,客车到达连霍高速公路豫皖界服务站后,她误以为到站而急忙下车。一路颠簸劳累、身体虚弱的她因晕车而迷失方向,最后晕倒。

  在此执勤的商丘交警高速大队一中队民警发现后,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照料,蒋丽丽情绪终于稳定下来。昨日上午,民警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并安全地将其送回到家中。

  记者 陈涛 实习生 郭帅 通讯员 刘传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晕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