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车内偷情被发现 驾车逃跑时撞死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3:48  钱江晚报

  本报通讯员 富长东

  本报驻温州记者 孙燕

  本报讯 与女子在车内偷情,不想,被妻子当场捉牢。为掩护情人,张某情急之下,不顾站在驾驶室外的妻子,发动车子择路而跑。妻子被摔下车后,在撞压下死亡。昨天,涉嫌间接故意杀人的张某被温州瓯海警方刑拘。

  张某37岁,河南人,在温州某工地打工。他和妻子刘某、大舅子都租住在温州永嘉。2008年11月,经老乡介绍,大舅子跟一名湖南女子彭某相恋并同居。去年12月,彭某说,喜欢上了别人,而这个人就是张某。

  1月2日,张某上好班,没有回家。妻子刘某怀疑他与彭某在一起,便与哥哥开着摩托车,来到张某工作的工地寻找。

  1月3日凌晨1点,两人发现了张某的农用车停在工地上,而驾驶室的门紧锁着。透过车窗玻璃,他们发现张某搂着彭某睡着。兄妹俩叫张某把门打开,张某不同意。兄妹俩便用摩托车头盔砸开了车窗玻璃。张某害怕被打,情急之下发动车子准备逃跑。妻子见状,跑上去用手抓住车门,叫张某停车。张某没有停车,而是猛踩油门离开。

  没开多久,有个台阶,车子驶过台阶时晃动了一下,妻子抓不住车门,从车上掉了下来。张某顾自逃去。小舅子开着摩托车追来,但还是没赶上车子的速度,被远远地甩在了后面。

  大舅子看看追不上,就回到了工地,一看妹妹,手臂、肚子等处都被车碾压了,伤势非常严重。妹妹跟他说,自己从车上掉下来后被车压了。随后死亡。

  当天凌晨,张某乘出租车回来自首。张某交代,自己当时并不知道撞了妻子,因为害怕被他们捉住,就驾车猛跑。警方对此还要作进一步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偷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