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户惩罚小偷令其寒风中赤裸上身半小时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王进良)昨日,一名男子翻入洪山区雄楚建材市场一商户家行窃被抓,多次被盗的商户让他在寒风中受罚约半个小时。

  昨日下午5时30分,住在建材市场内3楼的张女士回家,推门进屋后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正在翻箱倒柜。张女士大声喊叫,在其他商户的帮助下,该男子当场被抓。

  商户们询问得知,男子姓黄,咸宁人。因该市场经常发生盗窃事件,众商户气愤地打了该男子。为“让其好好长点记性”,众人将黄某的上衣扒掉,让他受罚。傍晚6时许,一名中年男子经过,制止了该行为。黄某保证不再犯罪后,众人才为其穿上衣服,并报警。

  湖北首义律师事务所的戈仁锋律师认为,即使该男子存在偷盗行为,也只能交给公安机关处理,而不能由市民自己处置。对小偷造成伤害也构成犯罪,严重的还要承担刑事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小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