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鼠从天而降砸中食客头部后跳进鸡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2:29  新闻晨报

  □记者 李东华 实习生 李黄荣

  晨报讯 昨天中午,应同事之邀一起到饭店就餐,原本不错的心情,却因一只突然从天而降的老鼠被破坏。

  当日12点许,丁小姐与同事在武进路456号的振鼎鸡店里吃饭时,一只老鼠从天花板上的空调内掉下,直砸在她的头上,大伙一阵惊叫后,老鼠转而跳进桌上的鸡汤内,汤汁四溅,数人的外套被溅到。那只老鼠几经努力爬出了碗,掉到桌子上,然后在众目睽睽下溜走。丁小姐及同事在与店方进行协商沟通后,店方进行了口头道歉,并同意免单赔偿及报销衣物清洗费用。

  回忆当时情景,同事叶先生气愤异常,“遇上这种事,真是让人意外,别说是老鼠,就是苍蝇、蟑螂在这种饭店都不应该有,可见这里的卫生情况是怎么样了。”据叶先生事后观察发现,老鼠是从饭店天花板上的空调叶片中掉下来的。

  记者随后联系到这家振鼎鸡店,负责人孙先生承认店内的确刚发生过掉鼠事件。孙先生称,事发后店内负责人及总店派来的工作人员都已当面向客人道谦,并与客人协商解决处理事宜。丁小姐一行总共消费80多元,孙先生表示,饭店愿意按退一赔一的方式赔偿,并报销对方洗清衣服的相关费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老鼠 食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