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0岁老太不堪病痛折磨跳下9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4:0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昊) 前晚6时许,一名70多岁的阿婆怀疑因不堪病痛折磨,在天河区科韵路广海花园内跳楼身亡。

  事发后半小时,警方封锁了事发现场,一名女子在尸体旁大哭,有知情人士透露为死者的女儿。据目击者称,当晚6时30分左右,阿婆自己爬上9楼楼顶,一跃而下,当场身亡。至于跳楼原因,有人怀疑是不堪病痛所致。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跳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