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车内偷情事发 驾车逃跑撞死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4:5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钱江晚报》报道 与情人在车内偷情,不想被妻子当场捉住。为掩护情人,男子情急之下不顾站在驾驶室外的妻子,发动车子逃跑。妻子结果被撞轧致死。

  37岁的河南男子张某和妻子刘某、大舅子在温州打工。2008年11月,经老乡介绍,大舅子跟湖南女子彭某相恋并同居。一个月后,彭某说,她喜欢上了别人,而这个人就是张某。

  今年1月2日,张某下班后没回家。妻子刘某怀疑他与彭某在一起,便与哥哥开着摩托车,来到张某的工地寻找。

  凌晨1时,两人在一辆农用车里发现了正在睡觉的张某和彭某。兄妹俩叫不开车门,便用头盔砸开车窗玻璃。张某害怕被打,情急之下发动车子准备逃跑。妻子见状,跑上去用手抓住车门,叫张某停车。张某没停车,而是猛踩油门离开。

  没开多久,车子驶过一个台阶,晃动之下,妻子抓不住车门掉了下来。张某自顾逃去。大舅子骑着摩托车眼看追不上,就回到工地,一看妹妹,手臂、肚子等处都被车碾轧了,伤势非常严重。妹妹跟他说,自己从车上掉下来后被车轧了。随后死亡。

  当天凌晨,张某乘出租车回来自首。张某交代,自己当时并不知道撞了妻子,因为害怕被他们捉住,就驾车猛跑。警方对此还要作进一步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偷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