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向丈夫借钱遭拒后摔死5月大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2:14  华龙网-重庆晚报

  万州区一年轻妈妈因找丈夫拿钱买鞋,遭到丈夫的拒绝,竟失去理智要让丈夫断子绝孙,将只有五个月大的儿子在地上活活摔死。昨日,记者从万州区检察院得到证实,才28岁的年轻妈妈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批准逮捕。

  惨剧的主角叫罗玉平,是名湖北女子。2002年,她与湖南小伙郑某结婚,生下了一女。过了几年后,丈夫背叛了她。一气之下,她离开了丈夫郑某和女儿。后来,由于思念女儿,她来到万州,寻找据说在此打工的前夫。没找到前夫,但身上带的钱却已花光。经人介绍,罗玉平与万州区高峰镇的石某结婚。夫妻俩做点收购废品的小生意,日子倒还过得去。丈夫虽有抽烟、喝酒、赌博嗜好,罗玉平还是能够忍受。

  2008年11月21日早上,罗找石某拿钱给自己买双鞋,却遭到拒绝。罗玉平心里很不是滋味,认为丈夫一点都不关心自己,“宁愿在外打牌输钱给别人,也不给我点零花钱!”联想到丈夫平时的不良嗜好,罗玉平更是气火冲天,报复丈夫的念头涌上心头。

  为让石家痛苦一辈子,罗玉平竟想让石家断子绝孙。罗玉平跑回家中,将在睡梦中只有五个月大的儿子小阳阳抱出门外,将孩子的头部不停地往地上摔,小阳阳还没叫出声,就被其妈妈活活给摔死。

  新闻面对面》》

  在作出批捕决定前,万州区检察院的承办检察官与罗玉平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只要一提到儿子,罗玉平就不住地流泪。

  检察官:你怎么会想到对儿子下手呢?

  罗玉平:气糊涂了,想报复丈夫一家人,想弄死自己的儿子使他家无后……儿子送到医院后,我心里一直期望儿子没有事,但孩子还是……还是没了……非常后悔和痛苦,我真是应该得到严惩。

  检察官:现在还在想儿子吗?

  罗玉平:我现在想起好伤心,自己的儿子自己亲手给活活弄死了……好后悔,恨丈夫恨婆婆,却迁怒到儿子身上……

  记者 唐中明 通讯员 邓宜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摔死 儿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