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遭家暴被丈夫打折四肢打瞎右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23:03  安徽市场报

  昨天凌晨2时许,经过8个多小时的手术,36岁的安徽桐城女子高庆芝终于“捡回了一条命”。1月7日,她惨遭不幸——被自己的丈夫打断四肢,打瞎右眼,并且被丈夫用钢筋捅进下身。□陈孝谋 记者 鲁先红/文

  不幸女屡遭打骂

  高庆芝是桐城市吕亭镇平坦村人,2006年10月份,她经人介绍,与比自己大6岁的桐城市大关镇金山村的鲍某结婚。据高庆芝的哥哥高传寿介绍,妹妹和鲍某都是再婚,同时两个人都带着孩子组建了新的家庭,但是鲍某的性格一直都很暴躁。“当年10月结婚后,还没到年底,鲍某就开始对妻子拳打脚踢,大年三十的前一天,将妻子头部打伤,送到医院缝了8针。”

  从2007年3月开始,鲍某外出打工,直到2008年3月才回家。回家后,他就开始找高庆芝要钱,认为高庆芝的女儿要支付“生活费”,并且随便为一点事情,就对高庆芝进行打骂。4月份,高庆芝不堪被打,就回到了娘家。娘家人为了息事宁人,就劝说高庆芝回去。

  欲离婚丈夫不许

  高传寿告诉记者说,2008年6月份,鲍某的儿子中考刚结束,鲍某又突然毫无原因对高庆芝一顿毒打,然后将其关在家中一个多月。直到8月2日,娘家人知道情况后,才把高庆芝接回去。8月6日,高庆芝向当地法院递交离婚诉状,但法院裁定不予离婚。

  之后,高庆芝就一直没有再回鲍某的家,而是和女儿一起生活在娘家。今年1月6日,鲍某来到妻子的娘家,威胁其岳母给他6万元,否则就要放火烧屋。遭到拒绝后,鲍某就走了。“没想到第二天真的出了大事。”高传寿说。

  恶男子捅伤妻子

  1月7日早上7点多的时候,高庆芝送女儿去上学。走到村口,她和女儿突然被鲍某拉进旁边的面包车,随行的还有三个高庆芝不认识的陌生人。到早上9时,接到报警的民警在鲍某的家中发现了不省人事的高庆芝。高传寿告诉记者说,当时妹妹已经昏迷,浑身都是鲜血,立即被送进了桐城市的一家医院。医院检查发现,高庆芝四肢骨折,右眼损伤,同时下身有贯通伤,在处理后,建议立即送到合肥的大医院接受手术治疗。

  昨天下午,在省立医院重症监护室,高庆芝告诉记者,自己是被鲍某用螺纹钢筋打伤的,并且被钢筋捅伤了下身。

  高传寿则告诉记者,至今还没敢把妹妹的真实遭遇告诉母亲,只是说妹妹被打了,“妈妈还被隐瞒着,怕她知道情况后,受不了。”

  苦命人右眼摘除

  1月7日晚上6时许,高庆芝在省立医院急诊外科做了常规处理后,就被送进了手术室,医院急诊外科、妇产科、骨科、眼科等多个科室联合为其进行手术。直到昨天凌晨2时许,手术才告完成。随后,高庆芝就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

  据省立医院急诊外科罗医生介绍,高庆芝被送来时,情况较差,患者不愿说话,检查发现,其左右手及双侧下肢骨折,肛门周围有裂伤,肛门和阴道之间有贯通伤,并且右眼有破裂伤。

  医院眼科的顾医生则告诉记者,患者的膀胱也破裂了,直肠受损伤,而且右眼球无法保住,在手术中右眼不得不被摘除了。

  高传寿告诉记者,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开始对此事进行调查。

  -记者对话高庆芝

  受害人:他要把我送到一个地方弄死我

  昨天下午,经过允许,记者换好衣服,进入省立医院重症监护室,与躺在病床上的高庆芝进行了简短对话。

  记者:你和鲍某是怎么认识的?感情如何?

  高庆芝:是经村里媒人介绍认识的,婚后一直都遭到他的打骂,经常是没有任何原因。

  记者:被打后你向当地政府或妇联反映过吗?

  高庆芝:说了也没用,当地人都怕他(指鲍某)。

  记者:能说说当天发生什么情况了吗?

  高庆芝:早上我送女儿上学,刚到村口,我跟女儿就被鲍某和三个陌生人拉进面包车。当时我就大声喊救命。在车上,鲍某说要把我送到一个地方弄死我,但那三个人不同意,于是就带我回到了(鲍某)家中。

  记者:你是在家中被鲍某打的?

  高庆芝:是的(不停流泪)。他先用螺纹钢打我的胳膊,然后又打我两条腿,然后又脱掉了我的裤子,用钢筋从我下身捅进去。

  记者:这次是有什么原因被打吗?

  高庆芝:因为他总是打我,我就提出要离婚,但是他不同意。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家庭暴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