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吨香蕉因货车自燃被毁 百余村民拾捡(图)

15吨香蕉因货车自燃被毁百余村民拾捡(图)
附近村民纷纷赶来,在表皮烧黑的香蕉堆中拨拉出“看相”稍好的带回家中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日下午,一辆满载香蕉的大货车行驶至京珠高速汉南段时,突然燃起大火,一车香蕉毁坏。附近村民纷纷赶来,在表皮烧黑的香蕉堆中拨拉出“看相”稍好的带回家中。

  下午5时许记者现场看到,车牌号为“冀AB8416”的货车停在路边,车胎和车厢均被烧得只剩铁架,10多名工人站在车厢内,将一串串香蕉丢下车。路面和护坡上,烧黑的香蕉堆成小山,百余村民翻过高速护网和路边护栏,拎着麻袋在其中翻捡着。

  货车司机称,车上装有15吨香蕉,准备运到武汉。下午4时许,轮胎首先起火,迅速引燃整个车厢,一车香蕉几乎全部烧坏。

  报警后,蔡甸区消防中队官兵将火扑灭。高管民警分析认为,事故系该车在干燥天气下长途行驶,致轮胎自燃引起。

  记者下午6时许离开时,高管、路政、环卫等部门人员仍在对现场进行清理。

  见习记者许洋 记者许少峰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哄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