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辆送货车行程800公里宣传春运安全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过年的味道越来越浓,春运安全成为当前人们关注的焦点。

  元月8日,人们惊奇地发现,一条由200辆送货广告车组成的游行队伍,行驶在武汉至荆门的汉宜、荆潜公路上。整个队伍蜿蜒数公里,沿途还不断广播春运安全知识,场面蔚为壮观。

  新年春运之际,湖北金龙泉啤酒集团组织了本次“春运安全知识楚天行”活动。8日,游行车辆从武汉出发,经仙桃、潜江、沙洋前往荆门,又于10日从荆门出发,经钟祥、京山、应城返回武汉。游行全程近800公里。

  据了解,金龙泉的如此大手笔早已不是第一次。2008年3月底,金龙泉就投资500万元组织两个巡回宣传团,历时两个月举行了100场集文化、体育、娱乐和竞技于一体的“金龙泉普及体育知识 倡导全民健身”楚天行活动;5.12大地震后,金龙泉先后3次组织干部员工捐款、捐物数百万元;2008北京奥运会举办前,又举办了100场“武汉之夏电影展播社区行”活动……

  对于种种公益之举,公司总经理谢模志表示:“金龙泉不是将公益事业视为企业的外部事务偶尔为之,而是将其作为企业内部的经营工作来实现的!在新的一年,我们将一如既往热心公益事业,尽力实现一个负责任的企业为社会做出的所有承诺。” (游莉丽)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2009年春运

更多关于 宣传 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