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鞋贩称一夜收到8张HD90假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1:28  金羊网-新快报
鞋贩称一夜收到8张HD90假币(图)
小贩向记者出示所收假币。陈海生/摄

  新快报讯(记者 陈海生)昨天下午,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前晚一卖鞋的小贩在白云区石井环窖村摆摊做生意时,收到8张“HD90”开头的假币。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环窖村,收到假币的是一名姓廖的小贩。在他家里记者看到,他收到的8张假币全部都是“HD90”开头的,摸上去纸张较滑,颜色偏红,金属线有部分脱落,人头像没有明显的凹凸感。廖先生说,这些假币都是当晚收到的,因为摆摊的地方灯光不亮,加上又没有验钞机,当时感觉钞票的防伪线和质感很真实就收下了,没想到损失惨重。

  据廖先生介绍,之前他开了间鞋厂,因经营不善去年6月倒闭了,但仓库里还存有几十箱鞋,最近拿出来准备卖完就回江西老家过年。从9日晚上开始,廖先生就和妹妹到街上摆地摊。10提晚上,廖先生摊位的生意特别好,从8时到10时,每隔10多分钟就卖出一双鞋,当晚的收入共1000多元。

  廖先生说,收摊后,他拿一张收到的百元大钞去药店买药,付钱时收银员用验钞机一验发现是假钞。“当时我以为就只是一张,没怎么在意,可第二天我爸拿钱去买菜,老板也说他拿的是假钞。”廖先生觉得可疑,就把当晚收的钱都拿出来仔细一看,发现其中有8张是“HD90”开头的,而且其中有两张还是同号的。后来他把钱拿到外面商店用验钞机一查,发现都是假钞。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假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