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为娶新欢设计淹死智障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3:01  现代快报

  2008年12月16日深夜,南京某郊区的智障村民杨玲离奇失踪,几天之后,杨玲的尸体在一水塘里被发现,系溺水死亡。随着公安机关的深入调查,真相渐渐浮出水面,杨玲并非自己掉入水塘,而杀害杨玲的凶手,竟然是她“失踪”之后一直苦苦寻找她的丈夫。

  究竟是什么使他对发妻下此毒手?这个老实巴交的庄稼汉表示,自己在和一卖淫女相遇之后,无可救药地爱上对方,所以自己一心想“干”掉妻子这个绊脚石。

  [事发]

  [疑点]

  智障女深夜离奇失踪

  深夜12点左右,早已寂静的小村庄突然炸开了锅,村上的痴呆女杨玲忽然不见了。杨玲因为不认识回家的路,平日极少出门,更没有单独出过村,她的失踪让家人万分着急,两个小时后,将全村翻了个底朝天之后,家人报了警。警方在接到报警之后马上开展调查,并迅速找到了第一个发现杨玲失踪的人——丈夫于根来了解情况。

  “我16日晚上回家时发现她不在了,马上开始寻找,但是,怎么也找不到她了,哎,孩子该怎么办啊?”于根来一脸迷茫。

  在于根来那边问不出什么情况,警方又找到了报警的杨强,他是杨玲的弟弟。“她根本不会去远的地方,最远就是到我父母家,大概200米范围内!”杨强觉得姐姐的“离家出走”很不正常。

  [疑点]

  花心老公隐瞒时间差

  民警进一步了接到,当天晚上,于根来在外面打扑克牌,到了晚上10点钟才回家,当他发现妻子不在家时,就到妻子常去的几户邻居家中寻找,在寻找未果之后,就找到了丈母娘,在丈母娘的提醒下,他才打电话给妻子的弟弟,让妻弟帮助一起寻找妻子。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警方不由产生怀疑:杨玲平日白天都不出门,在深更半夜为什么会独自外出?于根来为什么不在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妻弟,却要在丈母娘的提醒下打电话?

  第二天,警方又找到于根来询问当天晚上的情况。“我那天在给村民王亮家干活,还在他家吃饭吃到晚上6点钟,然后在附近小店打牌打到晚上10点钟,回家后发现老婆不见了,我马上开始找人。”于根来说。不过,警方在随后的一番走访中发现,于根来所说的两个时间差都对不上。和他一起打牌的人证实,于根来是在晚上7点后来打牌的。而他所打听的几户邻居都表示,于根来是在晚上11点钟去寻找妻子的。此时,民警愈加觉得于根来有点古怪。为什么于根来故意隐瞒了时间问题?在当天晚上的6点到7点,10点到11点,这中间的两个小时,于根来在什么地方?

  警方了解到,于根来经常出入洗头房嫖娼,可以看出于根来对妻子并没有多大感情,而这次于根来脸上的镇定和他所刻意表现出来的焦急心情,让民警产生了怀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杀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