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董事长儿子遭网友绑架后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3:25  扬子晚报

  几个来宁躲债的青年因没钱过年,他们绑架了网友——某置业公司董事长的儿子,要求其家人交赎金100万元,只因被害人与绑匪认识,便被残忍地撕票。其后绑匪仍挟持被害人女朋友,不停变换地点以图拿到赎金,被害人父亲报警后3个歹徒全部被抓获。近日,3名嫌疑人涉嫌绑架罪被南京市鼓楼区检察院依法批捕。

  儿子电话中陌生人开腔

  2008年11月22日晚7点25分,某置业公司董事长李某突然接到儿子的来电,可接通后话筒里却传来一个陌生男子的声音:“你儿子在我们手上。”李某一头雾水地问:“你说什么?”对方又说:“你儿子在我们手上。”李某以为对方搞把戏就挂了电话,心里纳闷:明明是儿子的手机号码,却不是儿子的声音。电话再次打来:“你儿子在我们手上,我让他跟你讲话。”李某终于听到了儿子的声音:“爸爸,我被人绑架了。”陌生男子又发话了:“这回你信了吧,你儿子在我们手里。你不许报警,明天下午前准备好100万。如果你敢报警或拿不出钱的话,我们就撕票。”说完立即挂了电话。李某第一时间联系了两个女儿,得知儿子阿灿下午一直与女友小梅在一起,据了解儿子昨天晚上与一名网友聊天,网友说今天晚上请他吃饭。现在阿灿车子还停在楼下,人却不知去向。

  凌晨3点,阿灿的表叔刘某接到电话,讲话的是小梅:“刘总,他们现在把我和阿灿分开了,有几个人看着我,说下午4点前要把钱打到卡上。”李某坐不住了,急忙将电话要了过来说:“今天是星期天,我正想办法,请你们一定保证我儿子安全。”

  全家人商量决定报警,这期间对方又打来电话,说因为是星期天,交赎金的时间放宽到次日下午2点前。李某回忆发现,打电话的有三个男子,其中一个带有点南京腔,另一个则是地道的南京话。警方接到报案后分析,绑匪一定是南京周边地区的,认识或者与阿灿有过接触,侦查工作迅速展开。

  网聊露富引来贼惦记

  30岁的阿力是安徽和县人,原和县房管局停薪留职人员,2005年开始下海在东北、上海、河南等地经商。阿力在和县开了一家网吧,通过网聊结识了老乡阿宗。30岁的阿宗做钢渣生意,但生意一直不好,便跟着阿力打工。今年5月,他俩经朋友介绍结识了同乡阿泰,三人成了朋友。

  2008年10月,阿力因经营不善欠下债务被人追讨,便和阿宗来到南京躲避,阿泰也因躲债来到南京,三个人一起住进了浦口某宾馆。他们每天不是上网就是睡觉,身上的钱很快花得差不多了,眼看快过年了他们想搞点钱,商量来商量去觉得绑架比较合适,为此从网上购置了电警棍、万能钥匙、水果刀等物,接着开始物色绑架的对象。阿力想到了网友阿灿,他见过阿灿一次,从聊天中得知阿灿的父亲是做房地产生意的,很有钱,阿灿自己的游戏装备也有好几万元。阿灿还告诉过他,他是家中唯一的儿子,父亲开的是宝马车,自己也开名车,在南京有几处房产。这一切,曾让阿力羡慕不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撕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