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跳下地铁站台肋骨被列车撞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0:3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洁)直到昨晚9时30分,在建国门地铁站轨道内受伤的男子仍在同仁医院接受救治,陪伴他的还有警察以及询问。据目击者称,当天下午5时许,这名男子突然从地铁站跃下站台,准备扒上即将进站的列车,但随即被进站列车带倒。经医院诊断,该男子两根肋骨骨折。目前,该男子进入隧道的动机仍在调查中。

  昨晚6时30分,建国门地铁站运营正常,但就在一个多小时前却发生了让人心有余悸的一幕。一名目击者称,当时一名20多岁的男子从B口附近卫生间旁跳入隧道,“当时有一列列车正准备进站,那个男的伸出双手,好像要扒车。”目击者回忆说,进站的地铁列车立刻将该名男子带倒,好在车速不快。事情发生过后,急救人员迅速将其从列车下拉出,列车恢复运营,并未对晚高峰造成太大影响。

  医护人员将该男子送到同仁医院进行抢救,当晚上7时30分赶到同仁医院时,这名男子仍处于昏迷状态。在该男子身边有五六名警察环绕,除了医生意外,不允许其他人靠近。据医生透露,该男子共有三处受伤,一是眉骨碰伤,一是脑后磕碰伤,均已经得到缝合,但最严重的还是右胸两根肋骨骨折,但没有生命危险。晚上9时30分许,该男子从昏迷中苏醒,在接受警察询问时,该男子自称姓钱,准备进城买火车票。截至记者发稿时,这名男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警方仍在调查这名男子进入隧道的原因。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跳下 地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