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家5人合谋抢劫雇主均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1: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深圳讯(记者 黄学民 通讯员 张玮)保姆因一时起贪念,竟与家人、亲戚一起抢劫雇主。日前,案犯邓某梅被深圳福田法院判处5年徒刑,家人、亲戚也获10年至3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经查,去年6月初,保姆邓某梅与其弟邓某来、老公孔某、弟媳曾某燕共同预谋对雇主宋某实施抢劫,并叫曾某燕的弟弟曾某勇一同参与。6月16日20时许,宋某此时正在家中。被告人孔某、邓某来、曾某勇三人从东莞来到被害人住处,由保姆邓某梅将房门打开,并将他们引进房内,合力用浴巾蒙住宋某的眼嘴,并将宋某的手脚绑起来,共劫走现金2000余元、数码相机、手机及洋酒等物一批,还从抢到的5张银行卡里取走现金近5万元,消费掉2.7万余元。

  后公安机关分别在东莞市和湛江市将5人全部抓获。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抢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