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车凌晨连撞5人后逃逸 肇事者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2:43  武汉晚报

  肇事人冒充群众问情况 在交警劝说下自首

  本报讯(通讯员 陈文春 记者 肖娟)前日凌晨,司机杨某驾车在江岸区沿江大道连撞5人后逃逸。昨日,他以群众身份给江岸大队打电话,声称想了解下事故情况。敏感的交警立即进行劝说,杨某最终投案自首。

  前日凌晨40分,在沿江大道兰陵路口发生一起肇事逃逸事故。目击者称,一辆黑色小轿车将正在过马路的5人撞倒后,加速逃离现场。因事发突然,大家都没看清车牌号。

  江岸大队民警立即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随后勘察现场现场,调取了路面监控录像。录像显示,肇事车是一辆蓝色宝马车,悬挂的是福建籍牌照。

  昨日,江岸交警大队指挥室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是个群众,想了解当日事故情况。接电话的民警江浩立即意识到,该人与案情有重要关联,于是耐心劝说其主动说明情况。昨日下午5时许,肇事司机前来投案自首。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宝马 撞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