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店发生火灾百余食客集体逃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2:50  武汉晚报
酒店发生火灾百余食客集体逃单
图为烧坏的烟囱被保安取下。

  本报讯(记者 商为智 实习生 吴晓青)老板刚接手酒店,烟囱油垢未来得及清理,昨日,厨师炒菜处理不当引燃油垢触发大火,正在用餐的百余名食客见状纷纷跑出酒店,酒店老板损失上万。

  事发东亭一路房陵农家酒店。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4辆消防车正在灭火,一楼餐厅里扑面而来的是刺鼻难闻的油烟味和焦煳味,地面满是积水,二楼、三楼的十几间包房里已是一片狼藉。酒楼的院子里摆放着从厨房抢出来的七八个液化气罐子。

  据目击者毛女士介绍,昨日下午1时50分许,她突然发现房陵农家酒店的烟囱浓烟滚滚,遮天蔽日,不一会儿大火从烟囱冒出。酒店的厨师们紧急展开自救,他们纷纷把煤气罐从厨房里抱出来。数分钟后,4辆消防车赶到,消防官兵分两路,一组爬上屋顶对烟囱进行灭火,另一组进入厨房扑救。20分钟后,大火被成功扑灭,无人员伤亡。

  据知情人透露,几个月前,酒店刚刚转给了一位新老板。可能为了抢做年前的生意,新老板在接手后并未对以前酒店的厨房烟囱进行改造和清洗,这次火灾就是厨师炒菜时因操作不当引燃了烟囱里的油垢,最终导致了大火。

  据酒店一名员工透露,起火后,酒店一、二、三楼共有100多位客人因慌忙逃生而“飞单”,她估计酒店损失至少有1万多元。

  记者 杨涛 摄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