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歹徒抢劫后割人耳朵潜逃8年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3:0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一歹徒持刀抢劫,在抢得400元现金后,居然将受害人一只耳朵割掉。在潜逃8年后,歹徒王某以为无人再去追他,近日便偷偷溜回家准备过年,哪知11日被镇江和贵州警方联手活捉。

  2000年3月,在镇江市打工的贵州思南县人王某(男,34岁)将受害人陈某骗至该市演军巷一出租房内,采用持刀威胁、捆绑、堵嘴等手段抢走受害人陈某现金400元,并用刀残忍地割下受害人陈某的一只耳朵。

  作案后王某迅速逃离镇江,多年来,该市京口区警方曾多次赴贵州开展追捕工作,因王某长期潜逃在外不归,未能缉获归案。近日,京口警方开展“大走访”爱民实践活动,通过走访,获悉王某回家过春节的线索,立即派民警赴贵州思南县开展工作,在贵州警方的协助下,于11日,在思南县将王某抓获归案。

  (吕雷 建和 张凌发)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抢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