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子发帖为离乡72年母亲寻老家亲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5:3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蒋炀)“母亲离开家乡重庆已72年,她想找到自己的亲人。”昨日,远在广东打工的曾先生通过网上发帖,欲帮离家72年到湖南生活的母亲邹水清寻找重庆亲人,了却她落叶归根的夙愿。

  曾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的老母亲于1927年阴历3月19日在重庆出生,当时与父亲邹济(音)安、瞎子奶奶和叔叔4人相依为命,9岁时由于家庭贫困被父亲在故乡重庆城内一个名叫“小街”的地方卖给一对湖南夫妇。被卖后,母亲跟随湖南夫妇在现湖南省新化县维山乡维山村生活至今。

  “72年来,母亲一直惦念着故乡的亲人和后辈,如今已81岁高龄的她日渐思乡,希望能落叶归根。”曾先生说,目前母亲育有7个子女,为完成老母亲有生之年的夙愿,希望能借助本报帮忙寻找重庆亲人的后人。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寻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