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7年前摔伤头部昏迷 伤愈后每天只睡一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0:12  贵州都市报
男子7年前摔伤头部昏迷伤愈后每天只睡一小时
仁怀市民蒲元江

  7年前摔伤头部昏迷8天,伤愈后每天只能睡上个把小时

  仁怀一市民患上“不眠症”

  金黔在线讯 自从7年前一跤摔伤头部后,仁怀市民蒲元江就再也没有好好的睡过觉。

  2001年2月7日,31岁的蒲元江不慎从当地一幢楼房的二楼摔下,当即昏迷不醒,直到第二天被人发现后才进入医院抢救。在医院里,蒲元江连续昏迷了整整8天才苏醒过来。经检查,其脑部受伤,住院治疗一段时间后才伤愈出院,记忆力基本恢复正常。可自从出院回家后,他就发现自己很难入睡了。最初他以为这样的症状持续一段时间会自行好转,没想到整整7年过去了,睡个好觉竟成了他最大的奢望。

  蒲元江说,7年来,他四处求医,花去治疗费等各种费用10余万元,均没有检查出睡不好觉的病因。除了偶尔小便失禁外,他在各家医院的检查结果均显示为“一切正常”。而事实上,7年来,由于无睡意,他基本上没有真正睡过觉,即使是服用安眠药,每天也只能睡上1个小时,偶尔奇迹出现,才能睡上3个小时。

  蒲元江说,睡不好觉太难受了,人整天处于一种眩晕状态,且全身乏力,偶尔干点体力活,就累得大汗淋漓。今年,蒲元江38岁,摔伤之前,他是一名驾驶员,开过出租车和公共汽车。蒲元江说,但现在这种状态什么也干不了,他不知道,这种痛苦的日子还要持续多久?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失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