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利院将老人送入停尸房续:院长被撤职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杏兰 特约记者王德华) 本报8日6版报道的《福利院误将老人送入“停尸房”》一文,引起省民政厅和鄂州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昨日,燕矶镇福利院院长张火发被撤职。

  据了解,6日,省民政厅负责人在本报上作出重要批示,并派人到鄂州市调查。由省民政厅、鄂州市民政局和当地政府组成的调查组,经过走访院民和周边群众,对老人曹某的死亡情况进行了调查。调查认为,老人尽管属正常死亡,在生病期间得到了救治和照料,但由于福利院与死者家属沟通不够,造成死者家属误解和不满,同时也反映福利院管理不规范,应急处理不到位等问题。

  昨日,燕矶镇党委召开紧急会议,通报情况,分析原因,吸取教训并决定:撤销张火发福利院院长职务,由镇民政干事雷明曙兼任福利院院长,对福利院的工作全面整改。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福利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