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警方悬赏两千寻公交车上持刀捅人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8:14  乌鲁木齐在线

  乌鲁木齐在线讯(记者彭芳) 男子酒后走上901路公交车,车行至乌鲁木齐六道湾职工医院招呼站处时,与另一男子发生口角后,竟持刀将男子捅伤后逃离现场。

  昨日,记者从乌市公安局公交治安分局刑警大队了解到,被捅伤男子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救治,而警方希望通过本报寻找在今年1月2日下午18时45分许,曾目睹发生在901路公交车上持刀伤人案经过的群众。警方表示,将对提供直接破案线索的群众,给予2000元的现金奖励。

  据刑警大队民警介绍,发案的这辆901路公交车当日是从大湾往东八家户方向行驶的,行至六道湾职工医院招呼站处时,一醉酒男子持刀将一民语系男子捅伤,事发后,持刀男子逃离现场。

  警方表示,因考虑到此案发生在公交车上,警方现寻找当日乘坐此辆公交车、并亲眼目睹事发过程或记住持刀男子相关特征的乘客,请尽快与刑警大队办案民警取得联系,助警方早日将持刀男子缉捕归案。警方联系人:李志龙:13899820007、王治军:13579201999、阿迪力:13999269013。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悬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