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18日预告:肝损伤事件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4:31   SMG《七分之一》

  2008年年底 金宇晴给我们栏目打来电话,说自己因为服用了一种叫痔血胶囊的药后,肝部受到严重损伤,目前生活陷入困境。让他困扰的是,给他配药的医院以及生产药物的药厂,似乎都无法为此承担责任。据了解,像他一样的病人,在上海还有几十位。那么,究竟谁应该为此承担责任呢?《1/7》记者展开了独家调查。敬请关注1月18日七分之一《肝损伤事件调查》。

  广西省柳州市的一个普通社区里,有一群会跳街舞的年轻人。他们曾经是社区居民眼中的问题少年。每到晚上,他们就会聚在一起,抽烟喝酒打架赌博。为了能够帮助这些孩子,社区居委为他们组建了一只特殊的街舞队。但老师和家长却对这种特殊的拯救方式,提出了质疑,这个计划会有效吗?跳舞,能帮助孩子们重返正常的生活轨道吗?。敬请关注《街舞拯救计划》

  最近集中上档的贺岁片成了人们文化生活的热点。从1997到2008年,中国大陆的贺岁电影已经走过了11个年头,从一枝独秀的《甲方乙方》到现在群雄争霸的局面,中国贺岁片走过了怎样的历程?它又为曾经并不景气的电影市场带来了什么?七分之一今天约见新闻人物,就是十年来不断创造贺岁片票房奇迹的制作人王中磊。敬请关注《王中磊:贺岁片逆市飘红》。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