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生女婴被遗弃在火车站 疑患有肿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1: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许方健 实习生 凌文通 通讯员 符先文 李成焕)13日凌晨,广州火车站乘务员小张在一辆由重庆开往广州的列车上发现一名弃婴,疑其患有肿瘤。目前,警方已将该女婴送到龙洞一社会福利院。

  据介绍,13日凌晨5时许,一辆由重庆开往广州的列车驶入广州火车站,所有乘客下车后,女乘务员小张在车厢内打扫卫生时发现一辆婴儿车。“车上躺着一名女婴,被一床被子裹住全身,只露出小脑袋,而女婴的父母却不见踪影。”小张说。清晨6时许,车站武警和工作人员来到车厢,将婴儿车转移到母婴候车室进行检查。据参与检查的周先生介绍,裹住女婴的被子中有一个有50元钱的红包和一张纸条。纸条内容显示该女婴于去年11月25日出生,“婴儿的父母希望有好心人收养她”。周先生称,女婴被发现时右脚有红点,且脚后跟肿起,替女婴检查身体的客务员阿姨怀疑女婴患肿瘤。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女婴 遗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