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车司机肇事后殴打货车司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01:11  新文化报
警车司机肇事后殴打货车司机(图)
一辆厢式货车与一辆警车发生侧刮

  本报通化讯 (记者陈澈)昨日20时许,通化市佟江路与新华大街交会处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厢式货车与一辆警车发生侧刮。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警车上下来两人,对厢货车司机挥拳就打。

  普通车祸变成治安案件

  肇事的警车标有“法院”字样,牌号为“吉EA018警”,厢式货车牌号为“吉AU8527”。货车左侧有刮蹭痕迹,警车前保险杠右侧脱落。

  现场一维持秩序的民警说:“问题弄复杂了,由交通肇事变成治安案件了。”

  货车司机吴艳辉说,当时他驾车从佟江路右转弯拐到新华大街上,还没有开出5米,突然听到“咣当”一声,车的左侧与一辆警车相刮。令人没想到的是,警车上下来两个男子,其中一人身穿警服,挥拳对着刚下车的吴艳辉的头部和胸部便打。“当时警车速度很快,根本来不及躲避,更没有想到他们还打人!”吴说,打人的两人看到他打电话报警,便逃离了现场。

  肇事警车司机不知去向

  一目击者称,警车上下来的两个人打完人弃车跑掉后,他们的四五个朋友一直在现场,并不时低声商量着对策。

  当吴艳辉向记者叙述事发经过时,他们中的一名男子指着吴艳辉说:“你不要瞎说!”并称:“如果是我揍你,你就不是在这里说话了!”该男子发现记者用镜头对准他,连忙摆手:“不要拍!不要拍!”用手将镜头遮住,躲到一旁。

  20时35分许,东昌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交警赶到现场,勘察现场后,高声喊:“双方肇事司机来一下!”吴艳辉掏出自己的驾驶证和行车证。交警问:“这辆车的司机呢?”恐吓吴艳辉的人连忙答道:“司机在那边,马上就来,马上就来!”随后跑过来两个人,吴艳辉称,这两个人不是肇事和打他的人。

  随后,两名身穿警服、警号为“22”开头的民警,迅速将警车开离现场。

  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警车 肇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