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大学生悬赏千元寻宠物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02:32  舜网-济南时报

  昨天上午8点多,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对面的灯柱旁围满了人,吸引大家的是一则“寻猫启事”:“本人有一只黄色梨花猫,四爪肚皮是白色的,鼻子上有一个小刀疤,于2008年中秋节走丢。为此,本人茶饭不思,精神不振……如有找到并与本人联系者,赠现金1000元。”一位老人无奈地摇了摇头:“谁看见这只猫,赶快告诉猫主人,她已贴了几个月的广告了。”

  记者随后联系到猫的主人小马。小马告诉记者,她是内蒙古大学09级毕业生,这只小猫是她在校园中捡的流浪猫,从小喂大。去年8月8日,小马放假带着猫从内蒙古回到济南。中秋节,她的爱猫出门“放风”,受到惊吓跑出小区,再也没回来。几个月来,小马几乎每天都在找猫,单“寻猫启事”就打印了200多份,打印费花了近500元。在千佛山西路周围的小区、学校和单位,每天都能看到小马找猫的身影,从早晨一直找到深夜。为找猫,小马已耽误了找工作的时间,她整天茶饭不思,精神不振。“我现在每天除了睡觉就是找猫,希望知道消息的人一定联系我。”小马说。

  (实习生 李俊男 记者 苏珊)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悬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