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丰台警方整肃站街招嫖女子抓捕1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2: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于杰)记者昨天通过丰台警方获悉,17名涉嫌在丰台区成寿寺路附近平房区进行卖淫活动的女子被行政拘留。这些女子长期在当地站街招嫖,警方通过调查取证,于1月9日实施专项行动将她们抓获。

  警察扮嫖客取证

  成寿寺路附近有一片孤零零的平房区,平房区周围是几个大型建筑工地。从去年12月中旬开始,每天总有十几个浓妆艳抹的女子站在平房区内的胡同岔口。她们之中有妙龄少女,也有年纪中等偏上的妇女。当有男子单独路过身边时,她们就会上前搭讪。

  去年12月底的一天,一名中年男子进入平房区。刚走到一处胡同岔口,他便被一个穿羽绒服的年轻女子挡住:“大哥,玩吗?就几十元。”男子与其闲聊了两句继续溜达,还没走出多远,一名穿红色衣服的中年女子追上前来挽住男子的胳膊,嗲声嗲气地说:“你也不差那几十块钱,玩吧。”随后,又陆续有多名女子前来“自我推介”。男子立即推开她们并离开。

  这个在胡同内“寻花问柳”的男子是丰台公安分局的侦查员。几天前,他们接到群众举报后便化装成嫖客到胡同内调查取证。

  卖淫女中冒出小伙

  “开始行动!”1月9日下午1点多,随着丰台治安支队行动队队长赵宝军发令,几十名已经提前埋伏在平房区周边的便衣民警冲入胡同及胡同内的一些出租屋,将早已锁定的卖淫女控制住。

  在一座自己加盖的三层楼房内,民警冲到二层一个小隔间前不停地拍打屋门,只听到里面传出一名女子的声音,“快走快走”,随即一名50余岁的男子从隔间的窗户跳到走廊上。该男子刚一着地就被守在两旁的便衣民警按住。民警进到屋内,发现这个四五平方米的隔间内,仅放有一张床和一个梳妆台,屋里生着蜂窝煤炉子,一名衣冠不整的女子惊慌失措地坐在床边。

  一小时后,警方将嫌疑人集中到东铁营派出所内等待进一步处理。嫌疑人中一名留长发、穿长靴、脸型偏瘦的女子引起民警注意。“这个人怎么这么面熟?”一位民警盯着她看了一会儿,突然伸手去拉她的头发。该女子见状立即向后躲,“别拽,别拽”。话还没说完,民警已经将其一头“秀发”摘下——“她”是个男青年。据民警介绍,这个男扮女装的小伙子曾经因为同性卖淫被警方抓过现行,并进行过处罚。

  警方加大清查力度

  丰台警方在当天的行动中共抓获嫖娼、卖淫、容留卖淫等嫌疑人25名,警方对其中17名涉嫌卖淫的女性行政拘留。

  丰台公安分局治安行动队队长赵宝军介绍,这些卖淫女专盯建筑工地的工人。每当出现大型建筑工地后,她们就会在附近的平房区租房招嫖,因为嫖资较低,往往不愁没有生意。一些租房户为了赚钱,便纵容她们租房招嫖,丰台警方已对平房区所有出租房进行清查。

  记者昨天从丰台警方了解到,成寿寺路附近的那片平房区内已看不到招嫖现象,巡防队员加大了在胡同内进行巡逻的力度。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招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